金色咸鱼

一条,咸鱼。🐟
不定时更新(狗头)

可恶,巳博真的好磕,可惜后面巳月出现的越来越少了(இдஇ; )

明明你是我的太阳什么的就很好嘛,我个人认为巳月对于博人还是蛮重要的,巳月(我感觉)是少有能劝住博人的人(虽然一般都听博人的)就比赛的时候(好像是中忍考试)那时候出事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开仙人模式,博人一有危险秒开,哇,明知道如果开的就会被带回去,但为了博人还是秒开了,妈呀!

然后现在巳月的戏份逐渐减少(இдஇ; )

(而且鸣人第一胎应该打掉这个梗,好烦啊救命)博人又没做错什么,他本就出身在和平年代,父亲整天不在家,博人那时才几岁啊,不理解难道不是很正常吗,博人只是想得到父亲的认可而已,而且博人那时也只是希望父亲至少向日葵的生日那天可以在家陪妹妹而已,(能理解火影很忙没说鸣人不好哈,千万不要过度理解🌚💦💦💦)我认为这个要求并不过分吧(=^^=)

妈呀,说了一堆和这个图没关的🌚💦💦💦抱歉<(_ _)>以上只是我个人认为,明明博人那么懂事可爱的一个孩子老是因为一些人跟风被黑看的真的好难受(இдஇ; )

图还没画完🌚💦先发个预告吧,哈哈💦💦(^_^) 

评论(10)

热度(31)